机电讲堂

2023年11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俊先在机电学院会议室面向全院教职工“曼尼托巴大学留学分享”为题开展了第二课机电讲堂,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经历,向大家描绘了在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的访学经历。



讲堂上,郭俊先院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类型和途径,以及国外高校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科研模式和学生管理等内容,通过对比国内外的教育体制和教学方式,帮助老师们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并提高自身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同时,郭俊先院长分享了自己在出国访学期间如何适应异国文化、如何处理语言障碍、如何与外国友人加强交流等经验强调了出国前后不断学习外语的重要性,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老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最后,郭俊先院长表示,学院将竭力为老师们的学习之路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师们能够珍惜机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讲堂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老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报名参加各类留学、访学和交流项目,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潘雨薇

审核:夏新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