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续写百年华章”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学经典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25


赓续红色基因

续写百年华章

实践教学经典革命歌曲

合唱比赛


 ●20211218日,由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新疆农业大学“赓续红色基因,续写百年华章”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学经典革命歌曲合唱比赛于大礼堂举行,我院共有六个班级参与此活动。


电气2101班、电气2102班、电气2103

歌曲:《走向复兴》

 ●从旧时代步入新时代的道路上,中华民族经历了许多磨难,迎来了蜕变。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继承先辈的“红色基因”,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



机械2103班、机械2104班、机械2105

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我们虽是茫茫人海中的某一个, 浩瀚星河中的某一颗 ,但我们坚信着即使只是一丝渺小星火,也能为祖国发光发热,祖国不会忘记我们所贡献的一针一线、一砖一瓦。




一等奖

电气2101、电气2102、电气2103


三等奖

机械类2103、机械类2104、机械类2105


赓续红色基因  续写百年华章

 ●此次经典革命歌曲合唱比赛,我院学子为集体荣誉刻苦练习,并在决赛的舞台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我院学子们积极进取,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取得更好的成就!


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

在时间的画卷上描绘赤子情深

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