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机电人在行动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29

为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2021128日下午14点,我院志愿者协会进行维护教学楼环境卫生以及帮助学校开展防疫的工作,将口罩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此次活动由郭帅博同学组织大一年级的志愿者们参与此次活动。





这次的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个部分主要为协助校医院医护人员搬运口罩活动大概进行了一个小时,我院志协志愿者们将口罩从四合院门口搬运到了校医院的地下室,减轻了医护人员工作的压力。





第二个部分的主要内容为打扫清理一号楼教学楼教室和楼道的卫生,清理垃圾,并且维修教室桌椅的正常使用活动进行了一个小时,我院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将一号楼的卫生打扫干净,服务了同学,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支持。





志愿者有话说


今天我们在学长的带领下来维修教室,帮助各班同学领ロ罩。在学长的带领下,我们志协分工明确,合作愉快,合理分配了好几个箱子的ロ罩,一起把ロ罩抱回各班。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同学服务,真的发自内心的开心。电气2103刘恺芃
今天在学长的带领下,我们积极地去各个教室,检查课桌椅是否有松动损坏的情况。临近期末以及各种大考,教室里都是认真复习的身影。看到这些,我认为维修好课桌椅,保证其质量良好,稳固平整就尤为必要。为了避免打扰到同学们的复习,我们轻手轻脚仔细检查每个课桌椅,看到有螺丝不紧或者桌子摇晃就立即维修。通过这次义务活动,我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助人为乐,看着干净平整的教室,我们的心情也是通透敞亮的。电气2103班苏欣悦//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机电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了同学们,师生朋友和医护人员的认可,就是对志协最大的鼓励,也是志愿者们最大的收获。经过这两次活动,志愿者们一定会践行宗旨,将志愿活动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广大师生朋友和医护人员感受到机电人的热情,宣传和发扬机电的公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