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携手,爱为归家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137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20211217日早上,由志协负责人郭帅博同学带领志愿者将大一年全体新生的学生证信息进行录入。

活动要求志愿者把学生证一本本叠好输入学号查询信息并进行比对,仔细确认信息无误后打上钢印,再将确认好信息的学生证贴上磁条,放在机器上识别磁条录入信息,然后盖章,为后续的信息核验做准备。






第二部分是20211221日清晨由辅导员达超老师带领志愿者前往乌鲁木齐火车站核验学生信息。

在达超老师和各个志愿者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为大一新生返乡提供了优惠与便利,为火车站处理学生票务信息提高了效率。志愿活动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想到可以为同学们做点实事,每位志愿者都充满干劲,认真完成同学们的信息录入。


在达超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于清晨五点在一号宿舍楼大厅集合。尽量避免上班高峰期。为更好、更快的完成本次任务做准备。在前往乌鲁木齐火车站的路上,达超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重要性。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者活动中,并对我院志愿者们本着志愿者宗旨为同学们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到达乌鲁木齐火车站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志愿者们进入火车站开展本次活动。为了尽快地完成大一同学们的信息核验,在达超老师与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协商下,火车站特地为本次志愿活动开启了绿色通道,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任务很快就结束了。志愿者们在每一次的志愿活动中增长才干,从而更好的服务同学,践行宗旨,我们一直在行动!




活动志愿者:李正光 李军峰 张秦 王煕鹏 许一凡 王承达 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