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来学校与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对接洽谈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73

2021年6月8日(周二)上午12点,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就局局长张雁琴,奎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红带领奎屯市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9人应邀来到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开展了实习、就业工作对接洽谈,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郝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俊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新彬,副院长李雪莲、韩长杰、刘湘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晨,副院长陈燕勤,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副院长杨晓君,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峰及机电工程学院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新彬主持。会上,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就局局长张雁琴首先介绍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笼头企业、优势企业、传统产业代表企业、高技术企业、支柱产业代表企业等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发展规划及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能与学校相关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通过学生实习、就业宣讲、特殊人才培养、引进等手段,达到互利共赢局面;奎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红在发言中表达了希望学校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能选择到奎屯创业、就业的强烈意愿,并就奎屯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机电工程学院郭俊先院长、化学工程学院陈燕勤副院长、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杨晓君副院长、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马峰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与奎屯市相关企业开展实习、就业、项目开发合作,并签署了人才培养和就业框架协议。会后,张雁琴局长、陈红书记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学校习近平故事园及校史馆。


此次洽谈活动,拉开了新疆农业大学相关学院与奎屯市和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企全面合作的序幕,为人才培养校外基地建设及实践教学改革开辟了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