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23

新疆阜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是隶属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负责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后方办公基地设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内。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法定福利、带薪休假、周末双休、培训深造、职工宿舍及食堂。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招聘要求:学历要求:国家统招计划内、2020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年龄要求:大学本科生19957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199271日及以后出生。

综合素质:有较强的学习、组织协调能力。

身体状况: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慢性病等症状。

报名途径:应聘者需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1484191649@qq.com1534521294@qq.com)后期待公司通知后,即可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注册后报名,申请志愿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隶属的新疆阜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请关注招聘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准确、学籍验证码在有效期内)。

联系人:黄老师  胡老师

联系电话:0991-5268083    0991-526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