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新能源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92

一、公司简介: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创立于2000年,业务遍及全球20 余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让智慧、高效、绿色能源驱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公司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位列2017年全球绿色公司200强榜单第32位。

光伏产业,具备年装机量3GW光伏系统集成EPC能力,涵盖光伏电气设备供应,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提供对工程建设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运维一揽子解决方案,并且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对工程质量、发电量、成本和进度负责的工程管理模式。我们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包括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运维的一整套电站建设服务。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5000多座光伏离并网电站,累计建设容量超过10GW,光伏EPC能力位居全球第一,荣获“中国光伏电站卓越服务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多项殊荣。

风电产业,公司潜心攻关风能微观资源分析应用及风电集成等核心技术,尤其是开发、投资、建设了中国最大的风光互补电站-吐鲁番小草湖100MW国家级示范电站,公司以智能化风电场为标准,度电成本最低为原则开展设计,提供智能化、科学化的风电EPC集成解决方案。在未来继续坚定不移的执行以创新求变战略布局,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打造全球集绿色科技、清洁能源、品质服务为一体的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智能风电系统集成商而不懈努力。

智能产品,公司完成了3kW-5000kW全系列并网逆变器产品研制及产业化,推出了一站式智慧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柔性直流输电领域,公司成功研制了±10kV-±800kV柔性直流产品,实现了柔性直流输电直流故障无闭锁穿越控制技术。柔性直流输电系列产品可提供远距离高压输电、异步电网互联、配网直流输电、海上风电送出等系统成套解决方案。电能质量治理领域,公司着力研发完成全系列TSVG产品,完成了3kV-35kV/1-120Mvar全系列高压TSVG产品目前TSVG产品累计应用业绩超过4Gvar。智能微电网领域,公司以电能路由器为高端技术引领,以微网云平台、能量管理系统、模块化储能系统等关键产品为核心支撑,形成“双端、三层、多场景”的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套10kV/1MVA电能路由器智能运维方面,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依托特变电工在电力工程尤其是风/光系统集成能力以及智能电力装备研制的生态链优势,公司构建了TB-eCloud智慧能源云平台,接入光伏、风电项目容量超1GW,可对电站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全方位

实时采集、高效传输、精确计算、智能处理及多维展示,高效、智能、便捷地实现光伏电站精准化、集团化、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管理。

特变电工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汇总表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外语要求

其他要求

合计

硕士

本科

1

运维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风力发电/新能源

12

2

20

英语四级

工作地点:广东、云南、山东、河北、山西、内蒙古、新疆

2

国际运维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

1

1

5

英语六级

巴基斯坦、埃及项目

3

安全员岗

安全工程

2

1

1

英语六、四级

乌鲁木齐/西安/内蒙古

4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类、心理学、企业管理类、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等

1

1

0

英语六级

乌鲁木齐/西安/内蒙古

5

党工团岗

新闻学、中文学等

2

1

1

英语六级

乌鲁木齐/西安

6

经营计划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1

1

 

英语六级

乌鲁木齐/西安/内蒙古

7

行政管理岗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

2

1

1

英语六级

乌鲁木齐/西安/内蒙古

 

合计

 

21

8

28

 

 

三、福利待遇:

1、公司能够提供同地区同行业同岗位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及其他补充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住房公积金;同时增加商业保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3、公司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正式员工每年享受5-15天带薪休假。

4、公司员工集体婚礼:提供一桌宴席、婚纱礼服、婚礼摄影及精美影集一本。

5、公司配有餐厅和宿舍,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6、每年发放福利包括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福利;特殊补贴包括采暖补贴、冬菜补贴、高温补贴等。

四、职业发展通道

干部选拔机制:年度公开选拔、竞聘上岗体系,依职业发展路径的内部轮岗和部门调岗培养机制,实施“群星人才工程”,加快后备梯队建设,实现人力资源结构优化配置。

职业发展通道:建立职业发展双通道模式,设计核心骨干职业发展晋升通道和培训开发项目,建立与专业技术发展通道、管理通道匹配的薪酬体系。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投递电子简历。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0校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意向单位及就业地点;

3、凡接到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如需了解详情,敬请登陆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sunoasis.com.cn

六、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

联系电话

邮箱

联系地址

马红梅

18690288876

fd-hr@tbea.com

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南路399号

张东强

13579834169

fd-hr@tbea.com

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南路399号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