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65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招聘简介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原华北石油勘察设计研究院(石油天然气行业指导性甲级设计院),2001年改制为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CPE)华北分公司,2017年重组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CPECC)华北分公司。国家首批拥有工程类综合甲级资质证书的单位之一 。下设西北分公司、雄安分公司、云南分公司、广东项目部四个驻外机构。

主要从事油气田地面建设、长输管道、油气库、地下储气库、炼油化工、城市燃气、城市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通讯、自动化、输变电、LNG液化工厂、非常规能源等工程及其配套项目的勘察设计及工程总承包业务。在地下储气库、特大型原油储库、长输管道、戈壁灰岩及高寒低渗透油田等设计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丘陵弱挥发性油田地面工程设计与建设达到国际水平。主编、参编并管理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237部,取得国家专利26项,集团公司专有技术15项。完成各类工程设计和科技开发任务15000余项,长输管道20750公里,油库2500万方,荣获国家级优秀工程设计金、银、铜奖及科技进步奖、优秀设计奖和优秀软件奖等奖励2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勘察设计奖256

华北分公司现有员工852人,其中集团公司优秀勘察设计大师1人,公司级专家26人;高级职称人员80人,中级职称人员419人,初级职称人员249人;研究生学历人员136人,大学学历人员593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111人。

分公司员工总收入平均水平在公司所在地区名列前茅,收入组成为:工资及工资性补贴+项目绩效+津补贴(含大学生保护基金)+基础工作(科研项目)绩效+总经理奖励+五险一金个人部分。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及相关待遇。

员工出差,火车硬席(卧);动车二等座;高铁城际二等座;轮船三等舱;飞机经济舱。京上广深圳住宿450//天,其他直辖市、省会、经济特区及沿海开放城市住宿350//天;一般地区住宿300//天。藏、青、新地区伙食补助费120//天;其他地区伙食补助100//天。交通费据实报销。

招聘计划与基本要求: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本科通过外语四级、研究生通过外语六级。

本次招聘人员为西北分公司人员,在华北分公司学习培训1-2年后,派驻西北分公司工作。

西北分公司简介: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号召,2017年,公司在原华北分公司新疆项目部(1990年设立)的基础上组建成立西北分公司,主要负责西北区域的石油天然气、建筑市政及其他行业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业主,先后负责参与完成了吐哈油田、塔里木油田、新疆油田、西气东输等工程的建设。招聘人员需到华北分公司培训学习,根据工作需要留华北分公司或派驻西北分公司,派驻西北分公司人员负责西北区域内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业务。

招聘需求:

岗位:工程设计岗

需求专业: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建筑学、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暖通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通信工程、城乡规划。

学历条件: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江苏东路吐哈石油大厦院内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15699159955   0991-6686127

    箱:lixiaofeng_hb@cpeccnc.com

QQ邮箱:568800546@qq.com

单位网址:www.cpecc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