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188

6月26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飚、项目经理吴仙华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王飚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等情况,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以这一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入实施校企合作人才培养。

  

王飚总经理阐述了实施该项目合作的目的意义,对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该项目前期筹备中所的努力表示感谢。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将按照项目要求计划与学校协同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为学校机电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最大的支持。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吕冠纬、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仙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协议。随后,与会代表举行座谈会,就如何以项目平台为依托,深化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教学改革,如何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等议题进行座谈。相关职能处室相关负责同志、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企业方代表参加座谈会。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本项目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实施校企协同育人的一次新的探索,将为该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条件建设等提供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