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80

--机械交通学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剪影

学为知之先,知是行之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所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全党全国来一个大学习。”于我院来说,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

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学院各团支部也根据各自优势主动开展以“走近十九大”、“聆听十九大”、“喜迎十九大”等形式多样的集中教育活动,共同学习党的新理念、新目标、新方向,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院师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将继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思践悟,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同时,坚定信念,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志存高远,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深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不移地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不但要有谈成就、话未来的自豪,更要有日就月将、上下求索的作为去开拓属于新农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