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年理想”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47


       201757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年理想”的主题团日活动。

机械交通学院团委统一制定了ppt和活动流程。活动共五项议程,一是团员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二是重温五·四爱国运动历史和五·四精神;三是学习习总书记5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四是观看《青年榜样习近平》视频短片,五是学习《“五•四”青年节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致全区各族青年的信》。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也是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体现。让我院团员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得理解。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增强了我院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感。《青年榜样习近平》视频短片也让团员学生们学习了习总书记年轻时专注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

    我院团委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鼓励团员学生励志勤学,勇担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