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83


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是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隶属于国资委领导下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风力发电场的建设、运营维护及风电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还提供风电场的规划咨询及运行维护服务,是风电产业专业化公司。

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目前包括: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县分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哈密)有限公司。

作为自治区重点投资项目,已先后完工投产了新疆乌鲁木齐托里共五期200MW风电项目,哈密东南部烟墩第五风电场200MW项目,乌鲁木齐达坂城C200MW项目,哈密地区哈密景峡二期200MW项目预计在2018年并网发电。

公司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将使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疆总装机容量达到800MW。届时预计年发电量可达25亿千瓦时;年产值12.5亿元;利税2.5亿元。


招聘岗位:运维工程师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机械等理工类专业;熟悉电力电气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有驾照者优先。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地区及哈密地区

你将获得:工资+奖金+补贴+七金+免费食宿

优越的福利体系  央企的工作经验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联 系 人:白女士
电子邮箱:baijie@cecwpc.cn

办公电话:0991-2315853   

传    真:0991-2322772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99号集电港A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