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45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能源集团和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国有合资公司。地处新疆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这里气候宜人,物产丰富,风景秀丽,素有“塞外江南”、“西陲宝地”的美誉。

公司占地面积290.15公顷,计划投资160.9亿元,以年产20亿Nm3煤制天然气为主,副产轻烃、混合烃、重芳烃、混合酚、硫铵和硫磺等产品。采用世界先进成熟可靠的碎煤加压气化技术、低温甲醇洗工艺和甲烷化技术。该项目被列为十二五煤炭深加工国家示范项目,自2010年开工建设,是目前世界已建成单体最大煤制天然气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伊犁经济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优势资源转换,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公司坚持“以德立人,以能立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发展提供动力、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谋求幸福”的使命,为公司员工提供优厚的劳动报酬和的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化工类43人、热动相关专业8人、工业分析与检验8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相关10人、生产过程自动化8人、电气15人、给排水4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人、会计学专业2人。

三、报名事宜

将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附应聘登记表

四、薪资待遇

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各项福利待遇。见习期(含试用期)为一年,正式上岗后工资不低于6000/月,公司人均应发工资为9.7万元/年。

五、联系方式

地址:新疆伊宁市(公司地址距伊宁市20公里)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余先生、尹女士

联系电话:0999—6491198  0999—6491191

报名邮箱:xt5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