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新疆楚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188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峡集团)由国务院批准于19939月成立,经过20多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和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

    中国三峡集团致力于清洁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集团。中国三峡集团的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可再生能源项目已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76月底,中国三峡集团投资管理建设和运行电力项目总装机规模1.2亿千瓦,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2家,控股上市公司3家,资产规模6600亿元,境内外从业人员规模超过3.5万人。

一、公司简介

    新疆楚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所属上市公司湖北能源集团(证券代码:000883)联合兵团五师出资组建,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双河市。公司注册资本3.46亿元,现有职工152人,主要负责五星2×1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的建设和运营。

五星2×1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是迄今湖北省最大的产业援疆项目,项目总投资18.2亿元,设计年发电量16.5亿千瓦时、供热532.28万吉焦,是博州规模最大的热电厂,也是新疆电网西部末端重要的电源支撑点。201612月两台机组投入运行。目前,公司已全面转入商业运营。

我们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同仁加盟,与企业共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生产技术

电厂集控运行

本科

10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5

自动化(热工)

本科

3

应用化学

本科

5

计划经营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

3

财务

财务管理 会计

本科

3

    (三)年龄不超过25周岁;(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一)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三、应聘者基本要求

   (四)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投递个人简历

   (二)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请携带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足以说明您在校期间表现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安排拟录用者进行体检;

     (四)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五、薪酬待遇

    (一)提供在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购买补充医疗保险;

   (二)国家和自治区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六、注意事项

   (三)应聘者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四)未被录用人员提交的材料公司代为保管,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