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91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湖高新集团)成立于1993年。1998年,东湖高新集团作为科技部唯一推荐企业成功上市(证劵简称:东湖高新,证劵代码:600133)。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截止2016年,东湖高新集团总资产已突破200亿元,员工2400余人,主营业务为科技园区、环保科技、工程建设,业务广泛分布于湖北、湖南、广东、浙江、安徽、河南、新疆等十七个省、自治区。现隶属于湖北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控股公司——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环保”)是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环境治理、承载东湖高新“环保治理责任平台” 使命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首批第三方特许经营试点单位、国家烟气脱硫特许经营试点领导小组成员,享有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除尘脱硫脱硝)一级资质证书、自动监测系统运行服务能力(气)二级资质,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光谷环保经过多年发展,已建设成集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与环保新兴产业为一体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业务覆盖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投资、资本运作等环境全产业链。

光谷环保大气事业部先后成立湖北大别山、江陵、安徽合肥、安庆、肥东、芜湖、新疆昌吉、吉木萨尔、陕西榆林等9家环保脱硫分公司,脱硫装机容量达1054万千瓦,投资规模12.5亿元,在第三方烟气脱硫特许经营的治理规模排行中位列第五。

以“投资和技术驱动,建设和运营并重”为指导思想,水务事业部提供水环境领域治理全方位解决方案,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境工程专项设计乙级等多项资质及专利技术。目前,光谷环保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分布在湖北、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河北、新疆、北京、重庆等15个省市。通过PPP(BOTTOTROTOM)、BOOMBTEPC、股权收购、成立合资公司等多种模式,大力发展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已形成(200万吨/日)水处理规模。业务涵盖供水、污水、中水、污泥、水环境治理、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全领域。光谷环保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公司。

新兴产业事业部,紧跟国家环保新兴产业前沿热点,实施产业技术研发与产业投资并购相结合的战略,大力发展新兴环保产业实体经济,业务涵盖土壤修复、固(危)废处理、环境监测,节能与清洁能源等新兴产业。通过加强国内外技术和行业间的交流合作,研发或引入适应我国国情的新兴环保产业技术和设备,以PPP等模式为社会各界提供污染场地土壤修复、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智慧环境、清洁能源技术等新兴环境综合服务。

未来,联投集团将着力把东湖高新集团打造成旗下资本市场旗舰企业,东湖高新集团将以“城市运营商”、“环境治理商”为战略目标,不断开拓,快速发展,做大做强。

期待您加盟东湖高新集团!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佳园路1

公司网址:www.elht.com

招聘邮箱:tang543520@163.com

联系人:汤先生

联系电话:027-87172050

一、2018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电厂脱硫运行岗(20人)、污水处理厂运营岗(10人)

    2、任职资格:

a)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技术、机械类、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b)对电厂、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行、检修工作有基本的了解;

c)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d)能吃苦耐劳。

    二、工作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五彩湾、昌吉等地。

三、薪资福利待遇:

a)一经录用,毕业后将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公司为员工提供的优厚薪资待遇;

b)试用期满后根据公司考核结果进行转正、定岗、定级;

c)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和系统化的培训;

d)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体系,并为员工办理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e)享受贺仪、年度体检以及其它工会福利;

f)享受带薪年休假;

g)丰富的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良好的办公环境,提供住宿、班车、餐补等。

四、企业资质

东湖高新集团凭借多年以来的辛勤耕耘和优良业绩,被认定为:

v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v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v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除尘脱硫一级)

v国内首个绿色科技企业加速器(光谷芯中心)

v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v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v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v CEMS运维乙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