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凯斯纽荷兰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711

2017614日,凯斯纽荷兰(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邱红梅,浙江意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辰、董事长苏国怡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学军教授主持,学校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雪莲及其他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副书记致欢迎词,对凯斯公司及浙江意中教育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邱红梅总经理介绍了凯斯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苏国怡董事长介绍了浙江意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并表达了双方交流合作的意愿。

张学军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可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接受专业培训及参与国际交流课程提供平台,为学生营造较好的实训环境,打通广阔的就业渠道,同时学院将为企业输送技术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副校长分析了双方合作的有利条件,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为新疆农业机械化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凯斯公司一行人对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农业工程装备创新设计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合作的具体方式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洽谈,为凯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事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