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277

20161017日下午15:30,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及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郭俊先老师主持,研究生导师葛炬、巴寅亮、朱兴琳、谢建华、苏刚、韩长杰、郭辉,各学位点评估负责秘书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俊先副院长对本次国家奖学金初选情况、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做了详细的汇报,6位国家奖学金参评者分别从学业成绩、外语等级、科研成果、社会工作、各类获奖等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和现场答辩。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对6位参评学生答辩结果进行了讨论、打分和评审,最后评选出2位同学作为我院推荐人选参评国家奖学金。各位评委也督促参评学生积极进取、奋勇前行,作为榜样力量激励其他学子不断进取,在学习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接着,郭俊先副院长就学位点自评的时间安排与工作流程等方面作了全面解读,并部署了各学位点的具体任务,要求学位点负责人高度重视,明确评估指标内涵及标准,补充完善自评材料,如期质量地完成自评工作的各项内容。

最后郭俊先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答辩、科研创新项目申报、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申报、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等近期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工作,各位研究生导师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学院各项研究生工作,使学院的研究生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