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热烈欢迎2015级硕士研究生入学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300

2015917日上午10:3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导师及新老生见面会活动,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郭俊先、韩长杰、郭辉等导师代表、2013级、2014级学生代表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郭俊先副院长对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以及研究方向,着重介绍了学院各学科的研究领域和课题方向等,最后对研究生期间的课程安排、毕业条件、奖助学金、论文发表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当天下午16:00,郭俊先副院长为2015级新生做了关于“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如何开展科研、科研标书(开题报告)撰写、本科生到博士生教与学、一个硕士生研究实例详解、论文撰写中word和图片处理技巧、试验设计。为2015级新生上了生动和深刻的学前一课,并希望同学们能拥有勤奋敬业的态度、观察与思考的习惯、诚实严谨的学风,探索和追求的精神!

通过一天的新生学前教育,2015级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他们能在学院学有所成,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