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化152班春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50

20183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机化152班春播实习动员大会在5211教室举行。农牧机械化系主任韩长杰副教授、周军老师、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部技术主管周建及机化152班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韩长杰老师主持。


韩长杰老师在实习动员大会上首先充分肯定了去年机化142班在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部的实习表现和实习效果,并向学生说明此次春播实习的内容和目的。同时,韩老师向学生强调实习过程安全第一,严格遵守公司负责人的安排和要求,保障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设备安全,有病及时就医,保证实习过程中“三不出”;要求“三二一”活动老师也积极联系学生,保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间断,更好掌握学生动态;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觉抵御极端思想渗透,坚决不从事任何宗教活动,不脱离生产作业队单独活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贯彻落实新疆农业大学“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结合生产”的教学理念,认真踏实修习好这么实践课程,熟悉春播作业中播种机的类型、结构原理、特点;掌握春播生产中使用的拖拉机导航等新技术,丰富和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为用好农业机械、改进农业机械打下基础,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