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65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工行新疆分行)成立于1985年1月1日,拥有8000名员工, 248家营业机构。新疆分行经过一代代工行人的艰苦创业、接续努力,已成为存贷款核心业务领先、服务体系完善、口碑形象良好的银行是引领新疆现代金融服务的一面旗帜。2019年,新疆分行党委站在新起点正式提出了要把新疆分行建设成客户首选、价值卓越、安全稳健、人才高地、竞争力一流精品银行的战略目标。

从“新”出发,“疆”来有你。我们的未来需要杰出的人才和一流的团队,新疆分行诚邀年轻有志的你。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 

二、招聘岗位350人,其中: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20人)

(一)星辰管培生计划。主要为网点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支行本部内设部室负责人提供基础管理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在基层营业网点轮岗半年到1年,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进行专业管理类或经营管理类的定向培养

(二)专业英才计划主要为我行法律业务提供专业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培养锻炼经分行法律事务部考核合格后,聘任至新疆分行本部法律事务部工作。

(三)科技菁英计划(提前批)。主要为我行甄选产品研发、用户研究等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新录用员工经过一年的基层锻炼,经分行金融科技部或乌鲁木齐分行人力资源部考核合格后,聘任至新疆分行本部金融科技部或者乌鲁木齐分行本部工作。

(四)客户经理岗位。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五)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三、工作地点

在所录用各分行所在的在地州(市)及辖属县。

四、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招聘职位。

五、关于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的相关说明

(一)贫困大学生须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

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等政府相关部门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

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

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

贫困大学生可应聘报名我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的各类岗位。应聘报名时,贫困大学生需在简历“家庭背景”中注明贫困大学生身份及本人所符合的认定标准,并于报名期间将个人相关认定材料提交应聘机构审核。

(三)贫困大学生的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全日制专升本,原则上录用后分配至其生源户籍所在地或就近机构工作不少于5年。

六、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于9中下旬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疆内高校举办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并会参加疆内高校的大型毕业生招聘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9日至10月13日,其中:科技菁英计划(提前批)的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9日至922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campus.icbc.com.cn),或我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科技菁英计划的笔试时间为201910月13
(周日)下午;其他招聘岗位均笔试时间为11月2日(周六)下午考试地点为全国39座城市,以及纽约、洛杉矶、伦敦、悉尼等4座境外城市进行统一笔试其中:4座境外城市为自费考点。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境内外合适的考点。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参加一次笔试,对参加过科技菁英计划(提前批)笔试的人员,不再安排参加正常批次笔试。

    (四)面试、体检、签约等事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注: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jghzp@xj.icbc.com.cn请直接在招聘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上填写简历,切勿将电子简历发送至该邮箱

联系电话:0991-5981728、5981726、598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