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64

企业简介

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隶属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

公司注册资金3.5亿,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石油化工工程、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三级、测绘乙级以及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量测甲级资质等多项资质,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项,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5项,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5项,公司位列“2019广东省企业500强”232位,东莞市第8位,“2019年广东省创新企业100强”52位。

公司主营施工业务,另有工程检测、厂房及物业租赁、房地产开发、老挝水电站等业务。

目前,公司正朝着以水利工程为品牌、工程施工为主业、综合经营为特色、投资运营为拓展的综合型现代企业大步迈进。

薪酬福利

公司具有完善的薪酬制度体系,近年来通过不断提高一线核心员工待遇,保障了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员工荣誉感、归属感不断增强。正式进入三局的员工享受以下待遇:

一、正式接收人事、户籍关系;

二、购买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

三、住房补贴、通讯补贴、高温津贴、伙食补贴、体检等其他福利、津贴;

四、完善的培训制度、职称晋升机制及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

五、职工享受充足的休息休假,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带薪年休假、婚假、生育假、探亲假等。 

职位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性别

施 工 现 场 管 理 类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37

不限

土木类(工民建、道桥、桥渡、建筑电气、给排水)

本科及以上

25

不限

工程造价

本科

15

不限

测绘工程

本科

1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

安全工程

本科

1

财会类

会计、财务管理

本科

5

不限

文秘类

汉语言文学

本科

1

法学类

法学

本科

2

不限

经管类

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

1

不限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

其他类

物业管理

本科

1

不限

 

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需求信息 

挥洒汗水谱写壮丽诗篇,让奔腾热血矗立起座座丰碑!

广东省水电三局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中63号       网址:www.gdsdsj.com

联系人:龚先生:0769—87907926

李女士:0769—87907923

叶女士:0769—87907921

招聘邮箱:13538689994@126.com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含相片、成绩单)投至此邮箱:1353868999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