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新亚科工贸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45

一、企业简介

奎屯新亚科工贸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12日经奎屯市人民政府批准,在奎屯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是集公铁多式联运、仓储物流、大宗物资交易、电子商务信息等行业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物流企业。是中国储备棉总公司、中国石化集团、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国铁路集装箱总公司等多家国有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党员增彩、员工增收、企业增效

企业发展目标:企业效益好、员工状态好、客户服务好

企业宗旨:聚精会神搞企业建设,一心一意谋公司发展

企业服务宗旨:物畅其流、快捷准时、互惠互利

企业理念

企业经营理念:艰苦创业 · 开拓进取 · 服务至上·竭诚用户 · 诚信天下 · 奉献社会

企业经营战略:规模经营   科学管理   求真务实

我们的信念:

我们严格“标准化作业、规范化管理”,我们致力于服务细节    

我们主张自我学习,我们提倡自我管理,我们寻求自我提高

企业荣誉

2014年度已正式获得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新疆监管库”资格;

2014年12月顺利通过自治区安全生产二级达标验收,全年实现“三无”目标;

2015年被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评为社会承储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2016年度也已获得正式申请棉花“新疆监管库”资格。

企业团队优势

公司成立9年以来,实现产值约1亿元,上缴税金550万元,并带动铁路、建筑等相关产业上缴利税约3000万元。同时,为上千人提供了就业机会,累计缴纳社保311万元,尤其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并带动其他相关专业的人员的就业,目前公司设有13个职能部门,员工总数1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85%,另外聘请有装卸公司5家,拥有铲车、叉车、夹包机、倒短车、正面吊等各类机械车辆60余辆,聘有各类作业人员、专职司机共80余人。拥有一支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和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员工队伍,具有较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

二、岗位需求

 

 

三、晋升空间

 

四、薪资组成及薪资标准

1、薪酬福利

企业员工薪酬=薪资+工龄工资+年终奖+福利

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社保

基本工资2200元

岗位工资1480元

业绩工资1920元

额外的一线津贴:计划部、棉花储运部、普货储运部、煤炭运销部的一线作业人员增加作业津贴300-500元

完成年度生产任务者,年终另发奖励工资。

2、薪资标准

企业员工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

普通员工工资:2200+1480+1920=5600

班组长工资:2200+1600+2400=6200

经理助理工资:2200+1720+2880=6800

副经理工资:2200+1960+3440=7600

经理工资:2200+2400+4200=8800

副总助理工资:2200+3140+5860=11200

副总工资:2200+5080+8320=15600

工作满3年可以申请福利住房。

五、福利待遇

1、社保:依据国家规定,社保应由企业和员工按一定比例共同承担。为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增加员工收入,原应由员工个人缴纳的,公司以福利形式承担缴纳(注:农七师多余出部分由员工个人承担,奎屯市社保由公司以福利形式全额承担)

2、餐补:公司为每位正式员工提供8元/天的午餐补助,共计176元,直接打入员工餐卡中。

3、交通:公司车辆接送员工上下班

4、住宿:员工宿舍,两人一室一厅,工作满3年可申请福利住房。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投递简历注意事项: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0校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意向岗位。同时将相关证书复印件(含身份证复印件、英语、计算机过级证书复印件、其他资格及奖励证书)作为邮件附件与个人简历同时上传。

3、面试注意事项:凡接到通知参加面试的学生,请准备相关证书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视频面试;

4、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女士   19990689959

招聘邮箱:xinya_rck@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