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33

20191116日下午18点,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金晓龙代表第三巡察组做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自治区监委驻新疆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李全棋提出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贺鹏主持会议并代表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金晓龙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并从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任务及主要方法等四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自治区监委驻新疆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李全棋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直面问题、积极配合和工作纪律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轮巡察的重点是:监督检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和党政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纪、聚焦总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六项纪律、意识形态工作和反分裂斗争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李贺鹏在表态发言中说,此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来我院开展巡视工作,是校党委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关心,也是对学院党员干部的爱护。巡察组将对学院党委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契机,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以赴配合好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及在编职工,近3年调离(本校内)、退休职工以及连续聘用3年以上的用工人员共39人参加了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