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07

东航、奥凯、华夏、昆明、乌航、天骄航空

联合天翔航院招收2018年第五期

(总第二十五期)飞行学员简章

  

为了适应中国民用航空人才培养战略的发展要求,满足未来航空市场对于飞行员的迫切需求,东方航空、奥凯航空、华夏航空、昆明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天骄航空联合新疆天翔航空学院拟在全国范围内招收2018年第五期(总第二十五期)飞行学员。

一、学院概况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2010年由中国民航大学与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一所专门培养运输航空、通用航空飞行专业人才的CCAR-141部学院,已培训各类飞行人才2000余人,培训质量高、速度快,主要从事通用航空甲类“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及其他乙丙类项目,总部设在新疆石河子市,飞行训练主运行基地为石河子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为克拉玛依机场、博乐机场及富蕴机场。

二、招飞报名条件

A.民航委培

1.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东航云南分公司等)

1)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1991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2)参加公司面试时须持有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且分数在425分及以上;或者雅思5.5分及以上。

3)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定》,男性身高168-185厘米,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

2.奥凯航空

1)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或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自考等学历);海外学历需为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学历,提供学信网认证证明。

2)男性,本科26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研究生27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专业:理工科或有民航背景工作经验优先;艺术/体育生受限

4)英文水平:CET-4级425分及以上,或其他相应英文等级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入校前需达到雅思A或G类5.5(含)及以上水平(每项不低于5.0),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3.华夏航空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二本含二本以上)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应届毕业生,理工类,非艺术、非体育类专业,男性,26周岁(含)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英语达到CET-4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级),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4.昆明航空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应届毕业生,理工类专业优先,26周岁(含)以下,男性,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CET-4者优先。

5. 乌鲁木齐航空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应届毕业生,理工类专业优先,非艺术、体育类专业,男性,26周岁(含)以下,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级),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6.天骄航空

本科年龄26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本硕连读)年龄27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CET4-425分及以上或雅思5.5分及以上;内蒙古生源优先。

(以上民航委培学员背景调查须符合公司招收空勤学生有关规定)

B.民航自费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级)及以上者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C.通航自费

年满18周岁,高中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D.私照

年满17周岁,初中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E. 短期培训(军转民、外籍换照、教员改装、增加执照等级、高性能飞机训练、实践考试、熟练检查、ATPL理论等)

军转民培训须持有空军推荐函;高性能培训学员须已取得多发商照、仪表等级,体检合格证在有效期内。

短期培训随报随学,培训速度和培训质量业内领先。

A、B、C三类学员须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I类体检标准,无违法或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背景调查要求)

三、身体自荐标准

1.身高168厘米(含)以上,无纹身、刺字;

2.体重在【(身高-105)±10%】公斤范围内(至少50公斤以上);

3.单眼裸眼视力达到C字表0.1(含)以上,矫正视力不低于1.0,屈光度不应超过-4.50D~+3.00D 范围,CCAR-121部学员可做视力矫正手术(手术前屈光度不超过-4.50D~+3.00D,手术方式为准分子激光或飞秒激光进行表层或板层角膜屈光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

4.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5.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6.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

7.会普通话,口齿清楚,无口吃;

8.无中耳炎,听力差,经常耳鸣等;

9.无肺结核等肺部疾病;

10.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四、招飞程序

经报名审查、面试、英语口试、笔试、预选初检、体检鉴定、民用航空背景调查等环节均合格者,天翔航院将与之签订培训协议。被录用的飞行学员来我院报到后,还须通过体检复查方能进入学习阶段。体检鉴定按照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标准》执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按照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执行。

五、学员的培养与管理

1.体检时间:

民航西安医院:10月31日

南航新疆航卫中心:11月初

成都民航医学中心:10月底

民航总医院(北京):10月

民航上海医院:10月

民航广州医院:10月

民航东北航卫中心:10月

2.入学时间: 2018年11月

3.招收人数:60人

4.培养进程:被录用的飞行学员在我院进行为期6个月的飞行基础理论学习及12个月的飞行训练。

5.学员管理:航院设置飞行学员队,对学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学员在学期间必须遵守航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六、各项费用

体检费:据实缴纳(通过初检上站体检后才缴费);

自费学员将优先录取。

七、报名须知

请有意报名者登录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网站在线报

在线报名(网上报名提交时不用填写照片和学校意见)经审核确认后下载打印《招飞报名表》并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检。

参加预选初检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2.学历证书; 3.英语等级证书; 4.《招飞报名表》;5.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背面注明学校、姓名)。

咨询电话:0993-2708031 2708032  

联系人:朱老师13999333070

侯老师 15899229671

杨航医18799733306

曲主任 18009936160

航院官网:www.xtac.cn

E-mail:xtac0993@163.com

传真:0993-2708027

航院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开发区北三路110号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

邮编:832000


  天翔航院微信公众号天翔航院官方网站 

  

另声明如下:

1.天翔航院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由我院市场部开展,联系电话为:0993-2708031、2708032。

2.报名方式:官方网站“在线报名”,电话报名,招聘会现场报名。报名学员通过招飞报名审核后,由航院招飞人员通知面试及体检安排,联系人:曲主任、朱老师、侯老师、杨航医

3.天翔航院招收飞行学员的报名、面试、初检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进入正式上站体检后由体检中心收取相应体检费用(详见网站体检通知)。

4.应招者凡在报名、面试、体检期间有欺骗和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招飞资格,相关责任及费用由应招学员本人承担。

5.天翔航院的招飞工作严格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方的政策法规进行,希望广大报名学员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6.为维护广大报名学员的利益及天翔航院的形象,欢迎广大学员对冒用我航校名义招飞、骗取应招同学费用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举报。

特此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