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纪念榜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477

     出于对母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关心,数位校友和社会贤达向学院捐资助学,改善了学院的办学条件。现特设此榜,以示纪念,并致以深深的敬意。              

                                                                                                                                        机械交通学院    

                                                         二零零四年九月

    2001年8月18日,八五级校友李占东、宁路萍向我院捐款叁万元整,该款项已用于学院教学楼楼道修缮和学术报告厅装修。

    2002年校庆五十周年之际,原喀什行署专员71届校友卡米力·阿布都拉向我学院捐款伍万元。

    2004年5月22日,七三级校友沙拉木·依米尔巴克代表乌市沙依巴克区政府向我院捐款陆万元整、该笔捐款已用于学院教学楼内楼道修缮。

    2004年5月22日,六七届校友李建中代表自治区工商局向我学院捐款伍万元整,该笔捐款已用于改善学院教师办公条件。

    2004年9月11日,奥申公司向我学院捐款贰拾万元整,该笔捐款已用于我院实验室建设。

    2004年10月,八八届校友陈小兵代表乌鲁木齐市运管总站向我学院捐款贰万元整,该笔捐款已用于多媒体教室装修。

     院庆50周年之际,2006年8月26日,校友捐款共计46050元,其中69级校友、乌鲁木齐市建筑设计院长张晓白代表69级校友捐款5000元;66届校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秦瑞个人捐款2000元。

    院庆50周年之际,2006年8月26日,71届校友、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卡米力·阿不都拉代表自治区财政厅向我院捐款20万元,该项捐款将用于学院学科建设和在读学生助学。

    校庆五十年之际,2006年8月26日,新疆第三机床厂、新疆机械研究院、自治区农牧机械管理局、自治区农牧机械化研究所、自治区农牧机械化研究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农牧机械管理局、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局、乌鲁木齐市运输管理局、校兄弟单位共捐款4万元。

    2008年6月9日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际,2001届校友、新八维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杨欢为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提供赞助10000元、个人捐款500元,共计10500元。

    2010年5月16日,我院农机782班(1978级)校友、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勇先生代表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向我院捐助现代轿车4辆,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转向机、卡钳、制动泵和ABS泵各8台套,总价值8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