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新疆金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42

紫金矿业永远需要优秀的人才!

紫金矿业集团-新疆金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A+H上市公司 ★  全球2000强企业  ★ 中国500强企业 ★ 中国第一大金矿  

1.公司简介

紫金矿业是以黄金及基本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高技术效益型特大国际矿业集团,在全国20多个省区和海外十几个国家开展业务,并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前景和最具竞争力的矿业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是中国最大的矿产金生产企业、中国第三大矿产铜和第六大锌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新疆金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系紫金矿业物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7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紫金矿业集团西北区域权属公司及紫金在中亚地区、俄罗斯图瓦项目提供物资供应等物流服务,同时开展国际贸易及矿业设备、工程机械的销售。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在开展的国内外项目中得到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及自我成长的空间,也将有机会与具有务实、严谨、高效的专业团队一起工作;选择紫金矿业这不只是您人生的一份工作,也是您塑造未来的良好机遇。

2.招聘计划

因单位发展及后续人才培养的需要,同时也为各相关院校提供人才实习、培训基地,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我司拟招聘大四实习生3,从事采购、物流等相关辅助工作。实习期间公司给以一定的实习补贴。表现优异者经批准毕业后可以签约留任。

具体要求如下: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无在校课程,可全天上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卫星路475号紫金大厦

电  话:18097667016

联系人:王女士    

邮箱:617965364@qq.com

注:也可登录新疆人才网(www.xjrc.com)搜索金脉公司,选择“实习生”岗位投递简历

公司网站:www.zjk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