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合买提·买买提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187


艾合买提·买买提,男,维吾尔族,1968年3月生,新疆沙雅人,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9月就读于新疆八一农学院农业工程农机制造专业84班1989年7月毕业。

一、工作简历

19899月在沙雅县塔里木乡参加工作;19906月起先后任沙雅县塔里木乡党委委员、组织干事、纪检书记乡长党委书记19982月起先后任沙雅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20023月起先后任柯坪县县长新和县县长2011年1月起先后任阿克苏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统战部部长201312月任阿克苏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2016年9月任和田地委委员、皮山县委书记。

二、工作业绩

自大学毕业后,胸怀报国之志,怀揣光荣梦想,立即投身到建设美丽家乡、服务基层群众的工作中。工作以后,充分发挥个人特长,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基层工作中,像胡杨一样,将根深深地扎在乡镇基层,一干就是十个年头,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智慧与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点积累,从一名基层干部逐步走上党政领导岗位,以更加谦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为民服务的实事好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岗位不断调整,职务不断提升,所承担的责任更加重大,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新疆八一农学院毕业的学生,始终没有忘记在学校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坚定坚决地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组织交给的每一项工作用心用力做好,彰显出新疆八一农学院一名优秀毕业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