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任职大会

发布者:郭俊先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相关工作的管理,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会各部门服务意识及水平,更好地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和任务,在院团委的组织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任命大会于2018年3月28日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由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木拉提·麦麦江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接着木拉提老师开始宣读各部门的任职名单。并宣布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正式加入我院学生会组织。

    在名单公布之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在工作上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宣读完学生会任命名单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木拉提·麦麦江老师继续就学生会工作做相关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成果,同时给予新任学生干部以期许。他强调了学生干部不是官僚,而是学习工作骨干和组织者,工作应该冷静接地气,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并且希望我们学生干部能拧成一股绳,一起为学院奋斗。在新的一年中,相信我们学生会的干部们也会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在工作上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回首历史,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倍感肩上责任重大;

   展望未来,我们清楚前方任重道远,让我们共同鼓舞精神;

   继往开来,相信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发展道路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