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工实习,你了解多少?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96

大好青年为何集聚金工实习厂?

笨重机器为何能锻造精巧绝妙的零件?

实践和理论在这里如何完美结合?

金工实习又名金属加工工艺实习,是一门实践基础课,是机械类各专业学生学习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等课程必不可少的选修课,是非机类有关专业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

为配合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使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我院组织学生到金工实习厂进行实地操作,使同学们在金工具体操作过程中,对机械制造过程有一个完整的感性认识,为学习有关的后续课程和将来从事相关的技术工作打下一定的实践基础。

刨工主要是操作刨床,按照图纸的工艺要求,以刨刀对工件水平相对直线的往复运动来切削加工零件的工艺。

   至于这个磨床,它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磨工就是运用磨床加工工件的工种。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庞大的刨床。刨床是用刨刀对工件的平面、沟槽或成形表面进行刨削的机床。

最后小编要介绍的是铣工

它主要应用于使用铣床加工各种形状的的工件,对零件加工精度要求比较高哦。

金工实习,使学生们养成热爱劳动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也拓宽了我们的知识视野,当期待新奇变成了现在的了然于胸时,我们对这些庞然大物的恐惧感也在亲自实践了以后荡然无存。